新都大丰入市81亩商业用地,会是一个双地铁交汇的TOD吗?

新都大丰入市81亩商业用地,会是一个双地铁交汇的TOD吗?
2018年09月07日 18:20 乐居财经

2018年9月7日,成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成公资土拍告[2018]43号”,将于2018年9月28日拍卖新都大丰一宗商业用地及大邑新场镇的一宗加油站用地。

宗地一位于大丰街道,约81亩,是商业用地兼容住宅用地(可兼容的居住建筑面积不大于该地块内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的49%),起拍楼面地价为4200元/平米。根据新都区国土局此前发布的信息,该宗地编号“81#”,位于地铁1号线和28号线交汇的友谊站旁边。如果地铁的规划坐实,该项目巨大的商业体量,非常适合做TOD开发,可以参考龙湖上城。而且地块三公里内还有地铁5号线、27号线,以及保利春天花语、保利城、绿地城等大体量的居住小区,商业消费人群比较稳定;地块西侧还有一宗待出让的纯住宅用地。

▲大丰街道近两年拟上市土地明细

▲大丰街道近两年拟上市土地位置

大丰 TOD 新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