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并获授牌

当代置业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并获授牌
2018年07月28日 12:30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28日,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媒体巡礼团走进当代置业,十余家央媒及财经媒体记者探访当代置业,深入了解这家中国最早从事绿色科技地产的企业,近距离感受当代置业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努力与实践。

  当日,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入选成员企业授牌仪式于现场举行,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秘书长、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为当代置业授牌,当代置业行销管理中心总经朱锦绣接受授牌。

  据悉,当代置业于今年7月成功入选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第二批成员企业。当代置业是中国最早从事绿色科技地产的企业,公司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 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识性品牌——“ΜΟΜΛ”。 “北京当代MOMΛ”是凝集当代置业对建筑科技、建筑文化和艺术核心理念的代表性产品,也是当代潜心近10年精心组织设计、打造、运营的旗舰项目。而通州万国城MOMΛ项目,则是集绿色科技住宅、精品商业、建筑&艺术博物馆等多业态功能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居住社区,项目内含“云帆园林”,提炼通州文化元素“帆”,打造云帆主题文化园林,铺陈“云天之间,帆动自然”盛势之态,实现自然、建筑、城市与人的有机共融。此次巡礼,各大媒体人将实地考察这两个项目,用专业的视角,将当代置业打造绿色科技建筑的经验传递出去。

  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在2018年1月23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和中房网正式发起。该计划是CCTV“国家品牌计划”和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之后,国内首家面向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围绕“美好生活”打造的权威品牌计划。

当代置业 绿色 美好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