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副总裁朱旭:万科没有抛弃房地产

万科集团副总裁朱旭:万科没有抛弃房地产
2018年07月23日 12:06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刘婷 发自海南 7月23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在海南三亚理文度假酒店举办。年会以“潮平风正:美好住居新航海”为主题,涉及中美贸易战、长租公寓、产城融合、楼市调控等热门话题。作为本次年会的战略支持门户单位,乐居财经直击一线,送上第一手的现场资讯。

  针对之前业界传言,万科要抛弃房地产的消息,万科集团副总裁、事会秘书朱旭表示,万科没有抛弃房地产,而是在做定位的更新。住宅依旧是万科坚持的领域。

  她认为,现在大量的美好生活需求没有得到满足。万科的战略升级是围绕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把业务从开发转向服务。目前,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已经基本初见雏形。同时,她透露万科泊寓已经开业4万间。教育方面,目前万科已经开启了超过20个全日制学校。

责任编辑:陈靖

朱旭 万科 博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