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高管团队党员占65% 王振华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新城高管团队党员占65% 王振华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2018年07月07日 21:49 乐居财经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带领新城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乐居财经讯 王帅 7月7日,以“进化ING”为主题的新城控股集团25周年活动在常州奥体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带领新城党员代表,在党旗之下,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党员初心。

  新城始终将党建工作融合到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全过程,党建工作几乎伴随新城共同成长,党建工作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力引擎。从最早与当地一家阀门厂成立联合党支部开始,新城控股先后走过联合党支部、独立党支部、党总支、二级党委、一级党委的发展历程。

  在新城,党建工作延伸到每个城市公司、每个项目。在新城,80后党员占43%,90后年轻党员占21%。公司“双十佳”优秀员工中,党员比例占70%。目前新城的高管团队党员占比达到65%,中层骨干党员也占比50%以上,党员群体已成为新城控股最宝贵的品牌资源和核心力量。

  在新城控股,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的同频共振。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新城控股将继续坚持“党建就是生产力、党员就是攻坚队”的理念,把企业党建更深刻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与企业文化中,牢记党和政府对企业家的关怀,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新城人永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新城 党员 新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