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太原限购执行“情理之中” 三季度会持续火热 明年上半年或有调整

张宏伟:太原限购执行“情理之中” 三季度会持续火热 明年上半年或有调整
2018年07月04日 20:53 乐居财经

 新浪乐居讯  从太原房地产交易大厅了解到,于5月14日下发的限购文件7月4日正式开始实施。对此,太原乐居第一时间采访了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 张宏伟,看看他对太原限购政策有何看法。

  首先,张宏伟认为太原房地产市场现在也应该出台相关调控政策,从市场的发展时间点来讲,相比东部及沿海城市,太原房价上涨的起步稍晚。所以说市场反应也相对滞后一些。截止目前,房价上涨幅度及市场热度已成为中西部城市热点,也是调控关注的一个焦点。

  另外,从时间点的角度来说,去年的太原经济相对还比较脆弱的,经过一系列的整顿之后,去年市场开始慢慢变热,太原房地产市场带动了经济快速发展,但并没有出台任何的强化措施。今年上半年已结束,这时候适当的为市场降降温,同时也是配合目前调控的需要。下半年太原市场走势,应该不会像东部城市那么严格执行。

  张宏伟个人认为,今年三季度还会持续火热,但明年上半年有可能太原房地产市场会往下走一走。

张宏伟 太原 限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