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正军:易居房友赋能服务有效提升经纪人业务技巧

崔正军:易居房友赋能服务有效提升经纪人业务技巧
2018年06月14日 17:26 乐居财经

易居房友店东代表、上海合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店东崔正军

  乐居财经讯 6月14日下午,“友生力量”易居房友全国合作门店突破8000家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等出席。

  易居房友店东代表、上海合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店东崔正军表示,他在房产中介行业摸爬滚打七八年,带领公司于2016年初加入房友,目前共有2个分店,现在回头看,当初的选择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他谈到,加入房友是因为看中易居房友这个品牌,希望能借助平台的影响力,提高客户的认可度。此外,易居房友还提供了很多赋能服务。在交易方面,有交易服务中心和签约团队,带客户去签约的时候,签约员都准备好合同,还给客户详细讲解这些合同条款,让客户认可度很高。对于小微门店来说,人员不多,缺乏一个系统的管理体系和员工培训体系,房友针对门店会不定期地组织一些培训,有效提升了经纪人的作业技巧。

崔正军 易居 经纪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