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产品定位:科学筑家 智美精工

金地产品定位:科学筑家 智美精工
2018年06月02日 21:30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徐迪 6月2日,金地集团30周年庆典暨产品品牌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等高管出席。“金地因你,更大更强”,30年来,金地布局44城,在坚持做强地产主业的同时,继续探索商业、金融、物业、体育、养老等多元化业务。

  发布会上,金地集团设计总监兼产品管理部总经理祝峥在对产品品牌进行解读时表示,金地将秉承“科学筑家”的品牌理念,洞察市场的新趋势,结合产品领先的优势,赋予产品更丰富的内涵。用科学构筑美好生活,用创新铸造美好未来。

  金地是一家在产品上不断追求卓越的公司,在产品上的追求,不仅仅是为了公司的发展,更是希望能够为客户创造价值,能够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金地集团以“科学筑家”为使命,一直走在科学人居的时代前沿。坚持以前瞻的设想和科学的实践为理念,致广大而尽精微,为每一位社会中坚打造人居杰作,用智慧创造居住之美。

  产品建造方面,金地集团坚持产品领先,通过提升客户研究、产品策划和设计能力,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产品领先是金地集团一直秉承的产品战略。

  以此产品战略作为指导,金地集团在三十年来各个阶段打造了许多领先市场的作品,在公司起步的十年深耕深圳,打造了金海湾花园、金地香蜜山等项目,引领了住宅的潮流。1999年金海湾花园在全国第一个采取整体平台架空,户户全海景的设计理念,成为房地产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从2001年到2009年金地集团进入规模扩张全国布局的阶段,2001年进入北京,2003年进入上海,2003年进入武汉,2006年进入西安和沈阳,2007年进入杭州,2009年进入杭州。2010年到2018年金地集团的产品体系愈发完善,产品体系支撑了的快速发展。从2001年的四大产品发展到如今的九大产品系列,五大产品品牌,覆盖了不同的客户价值观的多样的整体需求。

  迄今为止金地进入了7大区全国44个城市,服务于42万余户家庭,经典、领先、一致、快速的产品理念,构筑广厦千万间,为社会大众创造了美好的居住空间。

  回首金地过去的三十年,在“科学筑家”品牌的指引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居精品,引领了一个又一个创新潮流。而今,金地需要不断地与时俱进,寻求突破,实现产品的持续领先。

  消费者需求变化的四大趋势

  如今的社会早已经从物质紧缺的时代进入到发展更充分、更平衡的时代,社会消费已然在升级。人们的需求已经从“有”到“优”,商品也从拼价格到重品质。从重功能到重品味,从低端加工到高技术研发。

  金地经过深入地调研总结出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呈现四大趋势。第一个是品质优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住房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第二是绿动健康,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第三,随着人们个人品味逐渐提高,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人们需要向美而居。第四,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人们对智能化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变化,需要给产品赋予更宽广的内涵。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金地秉承公司“科学筑家”的品牌理念,洞察市场的新趋势,结合金地产品领先的优势,赋予产品更丰富的内涵。“科学筑家  智美精工”应运而生,为科学筑家赋予了更全新的更宽广的品牌内涵。

  九大产品系列和五大通用产品品牌

  “科学筑家智美精工”是金地“科学筑家”品牌理念在产品的传承与延伸,并贯穿于金地的九大产品系列和五大通用产品的品牌的方方面面。

  作为金地集团最具特色的褐石系列,浪漫经典特色广受市场的认可,随着时代的变迁,客户群日趋年轻化,金地对褐石系列进行了全面的生机,既传承了经典又创新了时尚。褐石系列二代的典型代表是上海项目,从建筑到室内实现了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在中国文化自信不断提升的时代背景下,金地从2013年开始有风华系列,为客户打造具有时尚的董方美学、文化传承和归属感的房子。通过对传统文化的思考和提纯与国际时尚的完美融合。南京的风华销售中心获得了2017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同年,风华系列先后在其他四个城市落地,包括有杭州、沈阳、宁波等,都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行业的口碑。2018年,风华系列将陆续在五大区十二个项目当中落地呈现。这些项目进一步将当地的文化传统提炼并注入到风华系列当中,赋予产品更丰富的精神内涵。

  金地集团最新力作峯汇系列,作为最高端的系列,打造的是国际化的豪宅,强调艺术与人文的结合,注重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的应用。产品强调的是智慧、尊享、经验、美学,目前在美国纽约和天津、沈阳、温州等等城市的项目当中已经落地。

  除上述产品系列,金地还拥有丰富的通用品牌,贯穿于全部产品当中,这是金地产品独具竞争力的动力源,是“科学筑家”的品牌内涵。

  HOME+是金地的户型品牌,也是金地精准研究不同客户的生活方式、巧妙创新,满足客户不同的家庭生命周期需求,拥有九大户型的产品。这是充分调研城市的年轻白领的居住需求,创新研发出的套内18平米的极公寓产品。通过合理的规划、巧妙地布局,真正实现了“小空间、大智慧”。

  SMART+是75平米打造三房两厅的空间,满足了小两口从新婚到生活的全过程的需求,拥有可变的0.5房,可以实现和主次卧的自由组合,二人世界的时候可以和主卧打造专属的衣帽间,婴儿期可以和主房打通进行照看,儿童期可以独自成为这个独立的空间。

  CAREFOR+满足了不同的成长期,可以三代使用。青春期可以营造独立的成长空间,当子女成年和父母分开住以后,它又可以和客厅的空间合并,打造茶室等等休闲的功能,一户双钥匙的创新设计,还可以满足不同的居家需求。

  ENJOY+是尊享型的,实现了多空间和生活空间的合理分区,社交化的餐厨空间满足了社交和家人交流的场所,多元可变的空间,可以根据主人不同的爱好设置成茶室和琴房等等,还可以独立成为房间使用多种居住空间的切换,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化地需求。

  景观设计理念:社区是家的延伸

  每个人都关心社区,社区是家的延伸。金地关注客户的健康和居住的体验,“360健康家”就是以健康为核心,总共打造了十大板块,为不同年龄的居住者提供了覆盖运动、交流、完了和多元功能的互动空间,做到健康就在家门口。

  微气侯智慧决策系统围绕着风、光、湿、热、声等等这些人体感应的因素,通过精准的定位艺术,结合了四季的风环境、光环境这些模拟的分析,进行场地的分级和定位,将最优的场地应用儿童和老人的活动。聚焦儿童场地,金地利用精确设计的技术,保证了夏季遮阳通风,冬季日照充分,精心搭配了功能性的植物,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虽然大环境一时间没有办法去改变,但是可以营造自己小区的微气侯环境,全方位地打造最科学、健康、舒适的室外活动空间。

  精装修的标准上的定制化服务

  金地的精装家在深入研究多样化的家庭生活的模式基础上,从“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这五心的要求,研发形成了115个价值点,从健康环保等,关怀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及满足大家对家的一切想象力。

  针对客户不断提升的个性化的需求,金地在精装修的标准上,还可以提供三大风格、六大模块的可选定制化的套餐。依托金地的专业定制化专业品牌,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风格、色系、相应的加载套餐,呈现效果图,然后生成订单,通过互联网将图纸变成现实,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的需求。

  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金地集团秉承了“科学筑家”的品牌理念,主动关注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智慧人居的科学结合,提出了健康、科技、生活系统,实现了人与家庭、人与社区的社区互联,为业主提供了更安全、更安全便捷的生活方案。

  金地集团成立了自己的科技公司智慧享联,打通了知名品牌渠道,为客户涵盖家庭、物业等一站式的APP解决方案,金地客户后期可以根据需求,添加国际国内著名的主流品牌的智能电器。

  同时,金地集团通过整合行业资源,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并打造了行业首创的金地智能家居的定制化的选配系统。在LIFE智享家上,给金地业主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家选择。

精工 产品定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