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客户有“三高”:经济收入高、文化程度高、二孩比例高

银城客户有“三高”:经济收入高、文化程度高、二孩比例高
2018年05月23日 15:50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5月23日下午,银城地产召开“2018长三角品牌战略发布会”,首次公布5年全新战略规划、五大区域和产品线。银城地产高管集体亮相,发布的主要内容包括:品牌战略、土地储备、阶段销售目标、产品体系、业主画像、未来布局、企业文化理念、宁杭苏区域公司2018年新盘案名等等。

  银城地产集团副总裁王政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银城目前已把重心投向了生活方式的营造和引领,而营造怎样的生活方式,前提是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的痛点。

  通过对银城3万组现场客户、1万组问卷调研,以及2000户家庭访谈的研究发现:银城的客户特点与推动消费升级的主力人群特点高度吻合。他们经济收入高,消费意愿强,注重品质;文化程度高,有独立思维和评价标准;二孩以及二孩意愿比例高达31%,与父母在同一城市比例高达68%。他们普遍共同关注的问题是:健康追求、细节品质、科技应用、定制产品。其中,中青年人更关注的是产品品质细节、品牌附加值、健康运动、学习成长、个性休闲;而银发群体则更关注医疗健康、生活质量、兴趣培养、旅游休闲。

  成立于1993年的银城集团,作为南京最早一批城市建筑者,一直秉承着“品质领先、服务卓越、绿色节能”的产品理念,建造了一批城市人居品质标杆,逐渐形成了以地产为核心,集绿色地产、星级物业、养老运营、多元服务为一体的全龄生活服务体系。

地产 银城 客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