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小店区大小马、坞城村、6星级酒店、田园项目集中签约...

太原小店区大小马、坞城村、6星级酒店、田园项目集中签约...
2018年05月16日 14:11 乐居财经
       2018年5月13日,在太原市小店区汾东文体中心,举行了小店区2018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现场成功签约多个重量级项目】

富力地产签约大马、小马社区城中村改造;

富力地产签约丽丝卡尔顿六星级酒店项目;

华润、首开联合签约坞城城中村改造项目;

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蓝光集团特色田园小镇项目;

首开集团签约晋阳资产战略合作项目;

招商蛇口产城融合项目;

软通动力大数据战略合作项目;

山西省先进技术产业园项目

... ...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商务、房产、酒店、田园综合体等,将进一步为太原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积蓄力量、激发活力、释放动能,有效推动太原市小店区建设成为创新转型发展的现代化综合新区。 

  其中,小店区政府与富力地产,现场签约大马、小马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以及丽丝卡尔顿六星级酒店项目,可谓最为瞩目。华润置地签约坞城城中村改造项目、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蓝光集团特色田园小镇项目、首开集团签约晋阳资产战略合作项目、招商蛇口产城融合项目、软通动力大数据战略合作项目、山西省先进技术产业园项目等多个重点建设项目。

    富力此次签约的大马、小马地块位于太原南移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太原南部龙城大街与学府街之间,与山西省政府新址相距不远。

富力地产签约的大马、小马地块位置

    富力地产在此次签约会上“双收”,成功签约了丽丝卡尔顿六星级酒店项目,或将是太原首 个六星级酒店项目。

    国际高端酒店相继进入太原,对于酒店自身来说,即是机遇又是挑战,对于太原这座城市来说,引进国际高端酒店可以促进城市化、国际化,改善投资环境,二者互利共赢。

   华润置地联合首开地产签约小店区坞城城中村改造项目,位置绝佳,位于长风街与坞城路交叉口,学府公园、山西大学等优质配套在侧。据之前的招标公告显示,坞城村城改地块将打造集住宅、公 寓、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占地约14.05万㎡(210.75亩),总建面积约74.62万㎡,其中,住宅48.27万㎡、底商3.40万㎡、街区商业0.70万㎡、公 寓4.43万㎡、配套0.79万㎡、地库17.04万㎡。

小店区坞城城中村

  小店区是太原市六城区之一,东与晋中市榆次区接壤,南与清徐县毗邻,西与晋源区隔汾河相望,北至南内环街与迎泽区相连,小店区是太原市“南移西进、扩容提质”城市发展战略的主要扩张区域,是太原市与晋中市联合开发的前沿地带,在太原近年来的城市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小店区作为太原的南门户,又是太原土地资源最充裕的区域,此次2018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更是为将小店区建设成为太原乃至全省创新转型发展的现代化综合新区的发展目标加足马力。

富力地产 小店区 太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