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189轮竞价,45338万元火柴厂地块终归中南地产!

鏖战189轮竞价,45338万元火柴厂地块终归中南地产!
2018年03月07日 15:16 乐居财经

  小编从济宁国土资源网获悉,3月7日上午济宁城区有三宗土地结束挂牌,分别是济宁火柴厂片区、任城区唐口工业园唐尧路南园达路西地块工业用地、任城区唐口工业园唐姚路北园盛路东地块工业用地。其中济宁火柴厂片区备受关注,各房企开启加价角逐战经过 4多小时的激战,该片区经过激烈争夺以 45338万元,溢价 22250万元,溢价率高达96% ,最终被青岛中南世纪城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拍得!

  济宁火柴厂片区位于车站西路以北,老运河以西,土地面积为63180m²,规划用途为商服住宅,容积率小于等于1.2,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8%,绿地率大于等于30%,商业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为3-5%,住宅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为95-97%.建筑高度小于等于24米。23088万元起拍,最终被青岛中南世纪城投资有限公司以45338 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得!

  任城区唐口工业园唐尧路南园达路西地块工业用地位于任城区唐口工业园唐尧路南、园达路西,土地面积为37075m²,土地用途为工业,容积率不小于0.8,938万元起拍,最终被山东汇源杭萧钢构有限公司以938万元的价格拍得。

  任城区唐口工业园唐姚路北园盛路东地块工业用地位于任城区唐口工业园内,唐姚路北、园盛路东,土地面积为20142m²,土地用途为工业,容积率不小于0.8,起始价508万元,最终被济宁盛唐能源有限公司以508万元的价格拍得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微信看房群:jiningsinaleju    QQ看房群:152475492

  扫一扫加入组织

地产 火柴 任城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