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年度十强CEO”和“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评选出影响中国地产界的塔尖人物,并挖掘地产界的中坚力量。来自哈尔滨生活汇长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云辉先生被提名。

颁奖典礼现场

  哈尔滨生活汇长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辉荣获“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全国提名奖。对于此次活动的举行,陈云辉先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此次活动十分隆重,影响力也很广,也是对地产人的一种致敬,同时也让地产人肩负更大的责任,以后会更加缜密与精心去耕耘地产行业。陈云辉先生还表示:“虽然未评选为百强经理人,但能够与全国地产大咖、CEO们一起提名入围并一起参加此次盛会,对地产人来说也是无比骄傲和荣幸!”

哈尔滨生活汇长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辉 领奖

  谈及生活汇长富房地产开发公司在2018年的战略规划,陈云辉先生说道:“我们是黑龙江闽商企业,我们在东北三省只做哈尔滨地产,做的是城市更新运营商,比如旧城改造、城市的更新,商业的发展,做的也是一种商业综合体。”

  而对于哈尔滨未来房价趋势的预判,陈云辉先生表示:“在东北三省,哈尔滨是一个比较大的城市,也是一带一路城市发展途经之一,我觉得哈尔滨的房价是稳步的、逐渐的往前走,不是无所控制的在涨价,我觉得哈尔滨的房价还是非常稳定的,而且没有泡沫经济在里面。”

活动现场哈尔滨经理人合影留念

  陈云辉现任哈尔滨生活汇长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市政协委员。曾获得2015年龙江地产十大杰出管理者,2015年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杰出贡献奖,2017年黑龙江省创业创新模范。陈云辉在从事房地产行业近10年中,始终保持着无比的热情和对社会的一份使命感,并坚持着前行。打造了51万米的生活汇城市综合体和52万米的睿古中安商贸园。

提名奖颁奖合影

  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中的职业经理人群体,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城市(区域)总经理、CEO参加。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正值中国地产30年之际,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本次评选旨在挖掘行业优秀的经理人,为腾飞中的房产、家居和物业加强专业人才库建设,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