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大象也会跳舞

亚马逊:大象也会跳舞
2018年08月31日 13:59 华盛证券

朋友们大家好,终于到周五啦,今天我想来简单聊聊丛林之王——亚马逊。亚马逊在过去的一年里股价上涨了70%以上,市值即将突破1万亿美元,正可谓大象也能跳舞。

昨天Morgan Stanley分析师Brian Nowak又把公司的目标价调升至2500美金/股,即目标市值1.2万亿美元。他认为公司来自于AWS云服务板块的高速增长将持续超预期,也同时会增厚公司的eps,从而带动公司股价超过1万亿市值。从大行业角度来看,这个行业发展速度惊人,最近微软股价也因为云服务的高速增长而创出新高。

另一方面,亚马逊作为零售平台的角度来看,SPDR S&P 零售指数YTD表现为14.54%,远低于亚马逊的股价表现。又由于8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高涨,飙升至18年的高位,这意味着强劲的消费支出在接下的时间里将支撑美国经济增长。而亚马逊作为美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也将受益于此。最近半年报显示零售业巨头walmart也正逐步走上正轨,这反映了行业的强劲表现。

笔者认为,亚马逊依然是一个很值得投资的公司,让我们拭目以待它股价的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