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丨苹果明确禁用iPhone挖矿,特斯拉全球超级充电桩突破1万里程碑

科技简书丨苹果明确禁用iPhone挖矿,特斯拉全球超级充电桩突破1万里程碑
2018年06月12日 09:15 华盛证券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苹果:明确禁用iPhone挖加密货币

苹果公布了新的开发者准则,明确禁止“挖掘”比特币等加密数字货币。最新公告中,苹果已经严格注明,应用(含应用内部显示的任何第三方广告)不得运行无关后台进程,如加密货币‘挖矿’等,据了解,单用一部iPhone或iPad成功“挖掘”比特币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挖矿”非常耗电,而且需要很大的计算能力。苹果此举将可预先阻止未来耗电量较小的数字货币在iOS设备上进行“挖掘”,也可阻止多台设备“池化”以达成“挖矿”目的。此外,苹果还强调,应用设计需注意节能问题。应用不应迅速耗尽电池电量、产生过多热量、或给设备资源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百度发布小度音箱,尝鲜价89元

6月11日,继三个月前发布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后,百度于今日再次推出新品智能音箱小度音箱,此款音箱由百度自研,定价249元,但尝鲜价只需89元。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总经理景鲲表示,小度是百度智能助手的简称,是百度智能音箱新品牌。新款智能音箱硬件上内置了ARM cortex 4核处理器,配备360度环形声场,高灵敏度的环形麦克风设计搭配了主动降噪、波束成形、远近场识音技术,5米内可以实现唤醒。发布小度新款智能音箱的同时,景鲲公布了DuerOS平台的最新数据,今年五月,DuerOS设备激活量已经超过了8700万,DuerOS月活跃设备量已经超过了2140万。

特斯拉全球超级充电桩数量已超1万个

据科技媒体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在全球正式部署了超过1万个超级充电桩。去年5月,特斯拉计划在年底之前建造1万个超级充电桩,尽管公司延迟了大约5个月才实现这一里程碑,但现正高速增加超级充电站数量,并计划在新一代超级充电站准备好后,以更快的速度扩张。目前公司的超级充电站覆盖了北美、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中东的大部分地区。据公司网站的数据显示,随着上周5个新的充电站的开设,特斯拉目前在全球拥有1261个超级充电站,安装了超过1万个充电桩。

高通与福特合作5G及C-V2X技术

 

据外媒报道,高通与福特汽车宣布,双方正致力于在科罗拉多州部署蜂窝式车辆对一切通信(C-V2X)技术,为首次在美国部署C-V2X技术,也是早前宣称的科罗拉多交通部(Colorado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CDOT)与松下合作的延续,旨在整合该州的互联汽车技术。松下、高通、福特携手部署该项技术,计划于今年夏季在选定道路上评估C-V2X功能,并将于今年末部署在I-70 Mountain Corridor沿线的选定区域中。松下还将与Kapsch TrafficCom合作科罗拉多交通部的V2X研发项目,后者将提供路侧单元,与法可赛公司(Ficosa)合作,共同提供C-V2X车载单元。高速运输管理局现役车队采用了福特车辆,其配备了C-V2X设备,利用法可赛的CarCom平台技术,旨在实现车间通信及车辆对基础设施通信。松下的互联汽车数据平台将采集、传播C-V2X数据,增强道路运营方的态势感知能力,直接向车辆发送安全关键性信息。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苹果 挖矿 充电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