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丨中兴美国市场遭禁令,流媒体巨头奈飞第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科技简书丨中兴美国市场遭禁令,流媒体巨头奈飞第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2018年04月17日 10:00 华盛证券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中兴美国遭禁,美国光学元件生产商股价普跌

路透社报道,美国光学元件生产商的股价在周一交易中普遍下跌,原因是美国商务部周一宣布,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电子技术或通讯元件,为期长达7年。中国商务部回应称,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随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据了解,去年三月,中兴通讯承认违法向伊朗出口美国商品和技术,并与美国商务部达成和解同意缴纳共计11.9亿美元的罚款,以及开除、处分部分相关人员。

小米最快5月申请赴港上市,并考虑以CDR形式内地上市

4月16日《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独角兽”小米有望成为香港首批“同股不股权”上市公司,据悉,小米已基本准备就绪,将会趁联交所下周公布上市制度咨询结果完成最后拼图,最快5月初提交申请在港上市,然后考虑以CDR(中国预托证券)在内地上市事宜。

奈飞Q1业绩超预期,盘后大涨逾6%

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周一盘后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奈飞第一季度的盈利和新增用户人数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涨超过6%。季度营收37.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3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37亿美元增长40.4%;净利润为2.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8亿美元增长63%。新增用户人数为740万人,超出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660万人。 

追求自动化,特斯拉再度暂停Model 3

继今年2月暂时性关闭Model 3生产线之后,特斯拉周一再次宣布将暂时关闭Model 3生产线以改善自动化生产。声明显示,此次Model 3车型停产将持续4-5天,大部分工人们都将被迫“享受”假期或者无薪待令,一些工人可以在工厂其它地方带薪工作。周一特斯拉股价应声下跌逾3%。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奈飞 流媒体 华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