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丨英伟达引美林与香椽多空对赌,比特币大涨重回8000美元关口

科技简书丨英伟达引美林与香椽多空对赌,比特币大涨重回8000美元关口
2018年04月16日 09:30 华盛证券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扎克伯格再次被欧盟要求就数据隐私问题作证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一位欧盟高级官员周五表示,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应该亲自在欧洲议员面前作证,以表明他理解该地区对隐私的敏感性,此前扎克伯格在美国国会接受了为期两天的质询。据了解,Facebook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欧洲的一些国家也要求扎克伯格亲自前往作证,其中包括英国,不过Facebook表示扎克伯格不会亲自前往,但会派出一名代表去作证。

工厂零件待返工,马斯克承认过度自动化是错误

3月14日CNBC援引未具名特斯拉现员工和前员工的话报道称,特斯拉汽车零部件和整车的缺陷率较高,返工与维修工作量超过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处理能力。一位特斯拉现任工程师估计,弗里蒙特工厂生产或收到的零件中有40%需要返工,导致Model 3出现延误。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CEO马斯克称,特斯拉过度自动化是一个错误,“确切地说,是我的错”。

比特币一周累涨18%,重返8000美元关口

据外媒报道,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周五再次普遍大涨,其中比特币价格涨逾5%,站到了8000美元关口上方。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数据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比特币价格的累计涨幅达到了18%。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以太币涨逾10%,瑞波币飙升近18%。

英伟达引美林与香椽多空对赌

美银美林与知名空头香椽就芯片厂商英伟达展开了一场多空对赌,前者称其看好英伟达的未来增长机会,而后者则对该股作出了空头押注。美银美林认为,英伟达在人工智能、游戏和无人驾驶汽车等领域中都占据着“不可超越的领导地位”,股价的主要推动力包括:超级计算市场上的发展机会、客户对云服务需求的增长以及客户对其DGX工作站的兴趣等,并给与 “买入”评级和300美元的目标价;香椽则认为,英伟达“已经变成了其自身成功的受害者,在各个方面都面临着竞争压力。2018年股价目标价为175美元。”同时表示英伟达股价在未来12个月时间里站到230美元上方,那么就将向人道协会(Humane Society)捐赠23万美元资金。

全球十大半导体供货商排名,Nvidia首次入榜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的数据,Nvidia于2017年首次凭借芯片销售量跻身全球前十大半导体供货商;而该前十大榜单上只有该公司与高通(Qualcomm)是严格意义上的无晶圆厂(fabless)芯片设计公司。IHS Markit指出,Nvidia的2017年销售总额为85.7亿美元,足以让该公司排名全球第十大芯片供货商;但IHS技术、媒体和电信部门总监兼首席分析师Len Jelinek表示,Nvidia的崛起让台湾无晶圆厂芯片设计业者联发科(MediaTek)跌出前十大榜单。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英伟达 美林 香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