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 | 传小米有意收购GoPro,苹果HomePod销量低于预期

科技简书 | 传小米有意收购GoPro,苹果HomePod销量低于预期
2018年04月13日 10:00 华盛证券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内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传小米考虑收购GoPro 后者股价飙升8.8%

据彭博等外媒报道指出,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小米正在考虑是否收购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之后,GoPro的股价飙升了近8.8%。消息人士表示,尽管小米有收购意向,但不代表公司愿意出高价。

受数据泄露事件影响 Facebook广告营收或减少20亿美元

GBH Insights首席战略官认为,Facebook处理数据不当,卷入丑闻,公司每年广告营收的3%存在风险。这些营收可能会丢失,金额介于10-20亿美元之间。

苹果HomePod销量低于预期,市场份额已跌到4%

彭博数据显示,苹果公司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的销量没有达到该公司的预期。苹果零售店据称已有大量库存,公司内部已调低该产品销量预期。

博通宣布12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美国芯片生产商博通公司周四宣布,计划回购价值120亿美元的普通股,受此推动,该公司股价盘后交易中大涨4.5%。

蔡崇信入主布鲁克林篮网队,创NBA最大的中国人投资

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篮球事业即将迎来“菜篮子工程”的改造。布鲁克林篮网队刚刚官宣,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以个人身份收购篮网队49%的股份。按照篮网队目前23亿美元的估值,蔡崇信此番收购超过10亿美元。这是NBA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来自中国的投资,蔡崇信也成为篮网51年队史上第一位中国人老板。

412挂马病毒来袭,腾讯称已袭击50余款App且仍在扩散

腾讯御见威胁情报中心监测发现,包括某知名播放器、某知名视频客户端、某大师客户端在内的新闻页被挂马,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植入木马程序。目前,木马被内嵌在50余款常用软件中进行传播,且攻击仍未结束。截至周四晚9点,腾讯电脑管家已拦截超过20万次病毒下载。专家建议用户尽快修补CVE-2016-0189漏洞拦截此次挂马攻击。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苹果 华盛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