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Twitter CEO称比特币将成为互联网上唯一货币,博通预计本财季向苹果的芯片发货量下滑

科技简书︱Twitter CEO称比特币将成为互联网上唯一货币,博通预计本财季向苹果的芯片发货量下滑
2018年03月22日 10:00 华盛证券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针对数据泄露扎克伯格首发声: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22日凌晨消息,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数据泄露事件发生后第五天终于做出回应。称该公司对没能保护好用户数据,还承诺将对开发者们采取更严格的数据访问限制。

特斯拉股东批准马斯克26亿美元股权奖励计划

特斯拉股东在一次投票程序中以较大票数优势批准了向公司董事长兼CEO埃隆·马斯克发放数十亿美元股权奖励的计划。特斯拉将于周三晚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监管文件,届时将披露官方投票结果。

Twitter CEO:比特币10年内将成为互联网上唯一货币

Twitter CEO杰克·多西日前表示,比特币的重要性将超过美元,因为它将在10年内成为互联网上的唯一全球化货币。多西称:“世界最终将只有一种货币,互联网也将只有一种货币。我个人认为,那就是比特币。这种情况可能在未来10年内发生,但也可能来得更快。”

Meredith拟出售《时代周刊》等杂志,因其过于男性化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传媒巨头Meredith表示,计划裁员200人,并将在未来10个月内进一步裁员1000。该公司还表示,已决定寻求出售时代公司旗下一些出版物,包括《时代周刊》、《体育画报》、《财富》等著名杂志。Meredith认为,时代公司旗下出版物吸引的主要是男性读者,不符合其专注于女性杂志的战略。

领英公布2018美最佳雇主榜单:亚马逊第一苹果第六

据AppleInsider报道,领英周三公布了2018美国最佳雇主榜单。苹果公司排在第六位,较去年上升一位。榜单显示,排在苹果之前的前五家公司依次分别是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Facebook、Salesforce以及特斯拉。

怕引火烧身?Twitter、谷歌信息安全主管双双宣布离职

据The Verge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Twitter公司的首席信息安全官迈克尔·科茨已宣布离职,并计划在辞职后创建自己的公司。就在科茨离职消息传出的同一天,谷歌信息安全工程主管迈克尔·泽莱夫斯基也宣布,在谷歌工作11年后,他也打算在本月底离开这家公司。

高通公司将向开发者推出带眼动追踪功能的VR头显

高通公司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基于骁龙845 VR平台的开发套件。独立式头显和软件开发套件,将展示高通基于移动芯片的VR系统关键元素,包括全面内外动作跟踪以及与眼动追踪功能。它还将支持HTC的Vive Wave平台,该平台旨在让VR开发人员在多个品牌的头显中构建和销售软件。

传谷歌在云平台开发区块链相关技术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致力于开发区块链技术来支持云平台并避免来自初创企业的竞争。

iPhone X产量下降,博通预计本财季芯片发货量下滑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苹果芯片顶级供应商之一的博通预计,该公司本季度向苹果的芯片发货量将大幅度下降。博通3月15日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其2018财年第一季度无线通信收入占总收入的41%左右。博通营收的大部分来源于向苹果出售芯片。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苹果 博通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