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 | 美团首次披露运营数据 快手拟在美上市

科技简书 | 美团首次披露运营数据 快手拟在美上市
2018年01月17日 10:00 华盛证券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内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迅雷

迅雷发布公告,旗下区块链产品“链克”在迅雷及迅雷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之外,迅雷将不再支持用户间转账的功能。

拟上市——快手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支持的快手计划以大约170亿美元的估值展开融资,并向东南亚市场扩张其流媒体视频服务。

拟上市——美团

王兴首次对外透露2017年的年收入:美团点评整个平台在2017年全年的交易额(GMV)3600亿元,收入为330亿元。

Model S召回

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月15日起,召回2013年9月24日至2013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年款Model S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辆,主要原因是安全气囊配备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

高通收购NXP进展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股东Ramius Advisors周二表示,将反对高通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交易。

区块链

IBM将与丹麦物流巨头马士基联手成立一家专攻于区块链技术的合资企业。新合资公司的总部位于纽约,公司名称目前尚未对外宣布。马士基将会拥有新公司51%的股权,IBM占比49%。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美团 恩智浦 迅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当前经济形势不支持货币政策收紧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