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 | 腾讯与乐高达成合作 阿里AI阅读理解超斯坦福

科技简书 | 腾讯与乐高达成合作 阿里AI阅读理解超斯坦福
2018年01月16日 10:00 华盛证券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内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苹果与腾讯

苹果公司与腾讯公司就应用内打赏功能达成和解。用户将可以重新在微信内给他们喜爱的内容创作者和视频直播主播进行打赏。

阿里AI

阿里巴巴上周让其深度神经网络模型接受了测试,要求AI给出超过10万个问题的确切答案,而这些问题所构成的试卷被认为是当前世界检测机器阅读水平的最权威标准之一,其测试结果超过斯坦福大学的得分。

腾讯乐高

腾讯日前与乐高达成合作,将在视频、游戏、动画、社交、玩具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中包括智能玩具。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发行和运营与乐高智能玩具,提供本土化的操作系统,以及高科技、高互动及高参与的儿童玩乐产品。

智能音箱

据快科技报道,根据NPR(美国国家公共电台)和Edison Research(美国知名调研机构)最新发布的一项研究结果展示,美国预计有六分之一(16%)的人拥有智能音箱,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拥有量,而且相比一年前高出128%。

小米上市

英国金融时报消息,小米据悉已选定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为其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主承销商,此次IPO规模可能高达1000亿美元,这也将成为继2014年阿里巴巴在纽约上市以来科技行业最大的IPO。

京东物流

路透社消息称,京东已开始为其物流业务部门融资,融资目标至少20亿美元。

爱奇艺

汤森路透旗下IFR消息称,百度旗下爱奇艺已秘密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在美国上市,融资约10亿美元。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斯坦福 腾讯 智能玩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当前应适度放宽资本管制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