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科技简书丨腾讯增持Snap,苹果接受避税调查

2017年11月09日 10:30   华盛证券 微博 收藏本文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腾讯增持Snap

美国社交应用Snap提交给SEC的文件显示,腾讯增持Snap股票,目前持股比例已达12%。周二Snap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和用户增长均不及预期,且曾经风靡一时的智能眼镜Spectacles大量滞销,导致4000万美元的库存亏损,导致公司股价一度下跌16%。腾讯增持消息一出,股价跌幅收窄至9%。

推特推文字数上限翻倍

美国社交网站巨头推特周二宣布,为吸引更多用户,公司正式决定将推文的字数上限由之前的140字提高到280字。

苹果接受避税调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份名为“天堂文件”(Paradise Papers)的财务报告近日曝光。这份报告披露了数百家知名公司和个人的离岸金融交易,涉嫌避税,其中包括苹果。欧盟反垄断委员会专员Margrethe Vestager随后要求苹果披露新的公司架构详情。Vestager对苹果新的公司架构是否符合欧盟规定持保留意见。此外,据彭博报道,苹果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新型AR头盔。

以太坊被爆安全漏洞

以太坊钱包Parity的幕后公司Parity Technologies披露信息称,由于今年7月20日开始部署的多重签名钱包技术出现问题,共用的library合约被抹除,导致以太坊钱包Parity的多重签名钱包的余额被冻结。目前已确认有930000个以太坊(价值2.8亿美元)被冻结。

AMD高管离职

AMD高级副总裁、Radeon Technologies Group(RTG图形部门)负责人兼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在请假三个月后递交辞呈。公司CEO苏丰姿将继续接管RTG图形部门,直至新的继承人到来。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腾讯 Snap 欧盟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