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美股著名银行股简介(三)

2017年07月21日 15:30   华盛证券 微博 收藏本文  

编者注:美股迎来财报季,高盛财报表现不及摩根士丹利,“华尔街之王”地位受到挑战。除了这两家银行,美股还有哪些知名银行呢?本文作者华盛学院小詹,为大家做简要介绍。

汇丰集团

汇丰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汇丰集团在欧洲、亚太地区、美洲、中东及非洲7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9,500家附属机构。汇丰在伦敦、香港、纽约、巴黎及百慕大等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球股东约有200,000人,分布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有232000名员工。汇丰银行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1千万的顾客。汇丰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银行及金融服务:个人金融服务、工商业务、企业银行、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私人银行、财富管理、以及其它业务。汇丰在2017年6月6日公布的《2017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榜单上名列第48位。

劳埃德银行

劳埃德银行是英国四大私营银行之一,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劳埃德银行成立于1765年,成立之初叫泰勒·劳埃德公司。后来逐渐发展壮大,兼并了50多家银行,1889年改名为劳埃德银行。劳埃德银行是伦敦票据交换银行之一。控制的银行主要有伦敦蒙特利尔银行、劳埃德欧洲银行、新西兰国民银行等。1972年起与密德兰银行、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等联合开展信用卡业务。在英国国内与石油、钢铁、飞机、航运界关系密切,在国际上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加拿大皇家银行

加拿大皇家银行成立于1869年,是加拿大市值最高、资产最大的银行,也是北美领先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加拿大皇家银行在全球有着约七万名员工,在30多个国家设立有分支机构,为1400多万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加拿大皇家银行在2017年6月公布的《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榜单上排名第47位。

加拿大皇家银行是加拿大银行和投行领域的顶级证券承销商和卓越的并购顾问,在全球托管业务上也处于领先地位。旗下控股的保险公司一直在加拿大和美国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人寿、信用、健康、旅游等保险服务和再保险服务。该银行在加拿大享有很高的声誉,连续四年被评为“加拿大最受尊敬的企业”。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股 汇丰 加拿大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