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医改失败,奈飞飙涨

2017年07月19日 10:00   华盛证券 微博 收藏本文  

编者注:道指收跌54.99点,跌幅为0.25%,报21574.73点;纳指涨29.87点,涨幅为0.47%,报6344.31点;标普500指数涨1.47点,涨幅为0.06%,报2460.61点。纳指上涨0.47%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走高,纳指与标普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文章由华盛学院九叔编译,为您复盘昨夜市场。

川普政策落地成疑

本周恰逢特朗普就任六个月,除签署几个行政令之外,重要的新政主张一个都没有实现。受医改遇阻影响,投资者对特朗普推动税改和基建的能力感到质疑。美元指数下跌至十个月以来最低水平,报94.30,跌了0.65%。十年期美债收益率跌报2.259,跌幅为2.17%。并且,医改法案失败意味着税改法案也将被推迟。所幸的是,当前上市公司业绩以及仍在成长的美国经济将足以支撑股市。

奈飞大涨,估值产生分歧

Netflix第二季度营收为27.9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7.6亿美元。公司预测,第三季度的营收将可达到29.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8.7亿美元。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为15美分,较分析师预期低了1美分。公司第二季度的新增用户人数达到了520万人,较分析师此前预期高出了200万人。

由于受利好财报业绩影响,Netflix股价大涨逾13%。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看好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的前景,并将其目标价从此前的184美元上调到了199美元,预测该公司的股价还将进一步上涨至300美元。

但是,公司第二季度自由现金流损失从去年同期的2.54亿美元扩大到了6.08亿美元,预计全年损失将在20亿美元到25亿美元之间。公司的自由现金流损失一直被投资者所诟病,有分析师认为Netflix可能需要在年底以前再度进行债务融资。

科技股涨跌不一

IBM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48美元,销售额为1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利润下降7%,营收下降5%。云业务营收在第二季度中同比增长了15%,至39亿美元。与此同时,IBM维持对全年业绩的预期不变。

爱立信第二季度利润率和营收双双未达市场分析师预期,公司营收同比下滑7.8%,降至499亿瑞典克朗(约合60亿美元);当季调整后运营利润约为3亿瑞典克朗,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7亿瑞典克朗;毛利率跌幅也超出预期,降至29.8%。公司股价周二大跌16.62%。

Snap股价跌破15美元,公司股价昨夜收跌2.51%,至14.75美元。自从IPO以来,已经有多家分析机构下调公司股票评级。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奈飞 瑞典克朗 华盛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