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邓普顿爵士的投资理念

2017年05月24日 17:00   华盛证券 微博 收藏本文  

编者注:邓普顿集团的创始人约翰·邓普顿曾被福布斯资本家杂志称为"全球投资之父"及"历史上最成功的基金经理之一"。受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青睐,于1987授予其爵士爵位以表彰其功绩。本文收集整理了邓普顿爵士的投资理念分享给读者。

1、牛市在悲观中成长,在怀疑中成长,在乐观中成熟,在亢奋中死去。

2、天佑感恩之心,助别人就是帮助你自己,在地球上最强的武器就是爱与祈祷。

3、我生命中专注于开启他人的心灵,让人们不自满的以为他们已了解地球上所有的真理。他们应该热心于倾听、研究,而不是封闭、伤害他们不认同的人。

4. 在众人六神无主时,你要镇定自若。

5. 投资总净收益最大化,建议投资者多关注税收和通货膨胀对利润带来的侵蚀,避免投资太多固定收益证券,因为这样往往会导致花费进去的货币失去购买力。

6. 战胜市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是邓普顿的悲观规则之一;实际上,这能将你拉回现实。最大的对冲基金年复一年的回报都非常不稳定,甚至有些已经产生了负回报。

回顾邓普顿爵士的投资生涯,他永远都在努力寻找能够买到的最佳低价股票,这一点不仅体现在他的投资中,也体现在他的生活中,也就是崇尚节俭的美德,或者说是生活中的习惯影响的他的投资风格。

此外,邓普顿受母亲影响,喜欢进行长期旅游,在此过程中,不仅享受了地方风情,家庭之乐,更了解到各个国家的经济情况,这一点对其投资影响也很巨大,使得他能摈弃传统的唯美国至上的投资习惯,放眼全球寻找便宜的资产。

《邓普顿教你逆向投资》 一书记录了邓普顿的投资生涯,这不仅是一本关于投资的书,还能教会你关于家庭教育的知识,不失为一本好书。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邓普顿 爵士 投资理念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