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科威特天然气出口中国已达35.9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7:45  商务部网站

  科威特液态石油天然气7月份对中国的出口比去年上升了495.4%,达到了13.4万吨,超过了原来作为液态石油天然气出口中国最多的阿联酋。

  报道援引中国海关总署的统计,中国液态石油天然气进口总量7月份达到了25.7万吨,增长了19.5%,其中科威特占的52.2%。阿联酋占16.8%,以4.3万吨退居第二,而伊朗为2.5万吨。中国是居美国和日本之后消费液态石油天然气最多的国家。

  统计还显示,自今年1月至7月科威特对中国的液态石油天然气出口达到了35.9万吨,占中国进口液态石油天然气的23%。此外,阿联酋、沙特、伊朗和卡塔尔是中国液态石油天然气的主要进口国,今年头七个月的进口量达到了151万吨,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7.8%。(徐 放)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