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正文
 

台湾首富王永庆访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04: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苏群海口报道】

  在旅游同时表现出极大投资兴趣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日前结束了在海南5天旅行,经香港返台。王永庆是2月25日由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入境的,一行共17人。王氏一行在海南期间经过了海口、博鳌和三亚等地,对海南赞不绝口,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再到海南旅游。

  王在海南期间,受到海南省长卫留成,常务副省长吴昌元,统战部长王守初的会见和宴请。王在逗留期间还听取了海南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据称,王表现出了极大的投资兴趣。

  他的到访显然给海南的投资形象抹了一笔亮色,将会引起更多的投资者关注海南。去年11月,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有限公司也曾派员前往海南考察,了解海南房地产和旅游业的有关情况。这次台湾首富的渡海前来,一定令海南省领导兴奋不已,信心大增。但两位巨商的投资意向最终是否能变成投资行为,对海南来说仍然需要一个期待过程。(6A4)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