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正文
 

创维获政府1.68亿贴息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09: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汉英 实习生郑丹)日前,记者从深圳创维集团获悉,集团已经获得深圳市政府1.68亿元的贴息贷款。据透露,该笔贷款将用于平板电视技术改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4亿元人民币。

创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学斌表示,创维计划用2至3年的时间建成中国最大的平板电视研发生产基地,从而使创维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平板电视制造商。

消息人士透露,创维将可能与国内上游厂商如SVA、京东方合作进入上游领域,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市场总监刘桥明表示,目前创维的上游厂商包括三星、LG、日立和奇美等,由
于重要合作伙伴三星同时提供液晶和等离子面板,这决定了创维采取液晶与等离子并重的产品策略。

记者获悉,创维2005年平板电视产品的销售目标是成为国内的行业老大。今年10月,投资6亿元的第一期创维平面显示科技园将完工,创维由此将增加2000万台的产能。
责任编辑:陈苑刘妙京          
(来源:南方都市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