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农业部表彰全国农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9: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29日出席农业部2005年全国农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活动。他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持统筹城乡发展,不断稳定、完善和强
化支农惠农政策。今年以来,各级农业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切实加强“三农”工作,农业和农村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尤其是在稳定发展粮食生产、提升农业科技水平、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农业部决定对在2005年农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与奖励。授予河北省藁城市等10个县(市、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标兵”称号,授予天津市武清区等50个县(市、区、农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称号;授予张和平等10人“全国粮食生产大户标兵”称号,授予董文森等100人“全国粮食生产大户”称号;授予麻晶莉等10人“全国农业技术推广先进工作者标兵”称号,授予谷天明等1000人“全国农业技术推广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李振声等10人“中华农业英才奖”;授予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防控禽流感科技贡献奖”。

  农业部要求各级农业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典型事迹,继续以粮食稳定发展、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为目标,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努力完成2006年各项工作任务,为“

十一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颁奖仪式由农业部部长杜青林主持。(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