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正文
 

浙江国信总裁事发与健力宝风波无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4: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梁文君22日北京报道】张海私人律师辟谣

  今天有消息称,浙江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下称“浙江国信”)总裁陈帆于本月初被浙江省纪委“双规”,目前尚未定性,疑与当前处在浪尖上的健力宝风波相关。

  该报道称“在浙江省国资委和浙江能源集团对浙江国信清产核资时,发现在陈帆担任
浙江国信总裁期间,该公司国有资产已大量‘缩水’,其中不断有高管利用职权侵吞国有资产”。

  22日晚间,健力宝风波的主角———张海的私人律师、世纪太平洋律师事务所律师吕涛接受记者采访时断然否认浙江国信出事与健力宝有关。而且,张海也未以浙江省国信副董事长的身份出面收购健力宝。他认为这纯属臆断。

  吕涛称,他不但全程见证了张海收购健力宝,而且也一直是张海收购健力宝的法律策划。他说,2002年,张海旗下公司以信托方式收购了广东健力宝,浙江国信只不过是被委托方,是受张海委托出面实施收购业务,而且在当年的6月,张海即与浙江国信解除了信托协议。(23A4)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