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牛熊之争 > 正文
 

沪深股市继续高歌猛进 放量攻克1450点大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4:00 中华工商时报

沪深股市继续高歌猛进放量攻克1450点大关

  【记者董砚龙20日北京报道】

  在国务院“九条意见”有望加快落实的预期下,沪深股市连日来高歌猛进,今日两市股指继续巨量上攻,全天涨幅双双超过3%,其中上证指数放量攻克1450点大关,并创下今年以来单日第二大涨幅。

  据了解,昨日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以及关于“国九条”落实工作明显提速的消息是引发股市继续大幅上涨的主要因素。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48.52点,以1463.22点报收,涨幅3.43%,盘中最高1463.79点,最低1422.90点;深证成指开盘3367.52点,最高3473.97点,最低3367.52点,上涨125.93点,报收于3473点,涨幅3.76%。两市全天共成交418.6亿元,为近半年来最大成交量。

  今日已是沪深股市持续大幅上涨的第五个交易日,两市的成交量和成交金额依然持续放大,其中沪市开盘后30分钟内的成交金额就超过了5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早盘大幅高开后涌出的短线获利盘曾使盘面出现一定震荡,随即被大量的买盘承接,此后在以科技、生物、地产、汽车等板块的轮番带动下,两市股指节节走高,以金杯股份、综艺股份、星湖科技、阳光股份等为代表的达到涨停价位的个股有50家之多,最终两市股指双双在盘面上留下了本轮行情的第一个缺口。

  市场人士表示,股指已经进入1400-1450点附近的前期成交密集区域,因此面临着一定的调整压力。但是今日市场在四中全会闭幕后人气依然保持旺盛状态,并没有走出通常情况下“见光死”的走势,这无疑表明了在四中全会后市场对中国股市乃至未来经济更加充满信心。

  业内人士认为,今日市场已经形成板块轮动的格局,且量能依然充沛,这将有利于目前的行情向纵深发展。上证指数下一关键点位为1500点,投资者还应密切关注预期利好能否兑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