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家用电器 > 正文
 
春兰数码涡旋家用中央空调今夏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7:47 经济参考报

  日前,春兰推出了全新概念的家用中央空调——数码涡旋家用中央空调。据悉,该产品今夏将正式推向市场。

  数码涡旋家用中央空调是一种全新的、使用数码涡旋压缩机并利用变容量方式调节控制冷剂输出量的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据春兰相关工程技术人员介绍,与传统的变频系统家用中央空调相比,春兰最新的数码涡旋空调至少在6个方面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节能。传统变频系统是通过控制压缩机转速进行制冷剂流量控制,而数码涡旋系统是通过压缩机负荷与卸载时间的比例来控制制冷剂输出量。两者相比,变频系统的能量调节范围为46%至100%,而数码涡旋系统能量调节范围则为10%至100%,由此,数码涡旋空调系统每年最多可比变频系统节能40%。

  更好的室温控制。数码涡旋空调能将温度波动严格控制在±0.50C之间,使用户始终置身于舒适宜人的环境中。此外,在空调系统开启后,数码涡旋系统能够迅速使房间达到设置的温度,使用户即刻享受舒适感。

  无电磁干扰。在使用数码涡旋系统的环境里,电磁干扰将不复存在。特别是在某些变频系统无法使用的场所,如精密实验室、电站、电信业机房、电视广播接收站等,数码涡旋系统均可以正常使用。

  简单可靠。春兰数码涡旋空调系统大大减少内在的电子和机械零部件的数量。更为简单的系统构造意味着它更可靠、更易于维护。这种简约的产品设计还使用户的应用变得更为简便。数码涡旋系统因其简约性可设计用于更为紧凑的空间,同时又能比利用现有技术制造的空调节省多达30%的空间。

  室内机组配置更为随心所欲。为适应现代家居环境的个性化,春兰在开发数码涡旋空调系统时,充分考虑了消费者对室内机的不同需求,为此,春兰对该系统的室内部分作了兼容性设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配置壁挂式、柜式、吸顶式或卡式空调器的室内机。

  超低温制热性能。目前市场上多数普通空调在室外温度低于-80C时,就会部分或全部失去制热功能,为改变这一现状,春兰在设计数码涡旋系统时,有效融合了数码涡旋压缩机的卓越性能与春兰独有的智能化霜技术这两大优势,保证了该机组在-200C时仍能正常制热。

  作者:周皓程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