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家电消费指南 > 正文
 
富士通新款LifeBook等14款新潮前卫电器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7:15 电器评介

  富士通新款LifeBook

  富士通新推出的LifeBook L2020是上一代产品的延续,时尚独特的外形依然是它最大的特点,强大的网络和多种娱乐功能以及无线键盘都是它的亮点,L2020采用AMD2000+处理器、60G硬盘、256M内存,1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x768,电池可使用3.6小时,重量为4.8kg。LifeBook L2020成为时尚人群的又一理想选择。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伊莱克斯概念炊具

  伊莱克斯的副品牌Zanussi的产品一向以功能丰富和设计前卫而著称,这是该品牌设计的系列概念产品中的炊具Teo,它将电磁灶与烤箱相结合,流线造型和有冲击力的颜色使它在厨房中相当抢眼,Teo是为那些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的人而设计的。

  Gyration遥控器

  Gyration公司最新推出的遥控器采用RF射频无线遥控方式,最远距离可达30米,用它当作电脑鼠标时,你只需在空中动一动手就能完成操作而完全不需要放在桌面上,通过设置软件你可以控制家里的各种设备而且无需按键,想控制电视音量时只要向上或向下动动遥控器就行了。它将为您的家庭娱乐带来更新的体验。

  智能吸尘机器人

  在过去的2003年已经至少有5家厂家推出了智能吸尘机器人产品,这些无线自动吸尘机器人都采用超声波探测路线,自动充电,有些可以编程操作有些还带有摄像头具有监视功能,在这些吸尘机器人当中以伊莱克斯的Trilobite和iRobot的Roomba最为流行,已经成为欧美的畅销家电产品,其它还包括飞利浦的Dusty、三星的VC-RP30W和日立的同类产品,希望不久我们也能在家中用上这些吸尘机器人。



LifeBook L2020



伊莱克斯概念炊具



Gyration遥控器



智能吸尘机器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