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家电消费指南 > 正文
 
EyeTV 300等11款新潮前卫电器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6:50 电器评介

  EyeTV 300

  由Elgato Systems公司推出的EyeTV 300是专为苹果电脑设计的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它可以使苹果机用户在电脑上欣赏到清晰的数字卫星DVB-S电视信号,EyeTV 300采用无线方式和苹果机连接,使用自带的软件用户可以收看喜爱的电视节目而且还可以对节目进行编辑和录像,EyeTV 300使苹果电脑成为真正的家庭娱乐中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西门子咖啡机

   西门子的surpresso S60咖啡机能够让你品尝到正宗的意大利咖啡,它具有1300W的功率,10种压强选择,多种口味咖啡配置调节以及温度蒸汽等调节,你只需加入适量的咖啡豆、水和奶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调节比例就可以了,操作十分简便,有了它你可以轻松享受香浓美味的意大利咖啡。

  家普家庭影院

  这是夏普推出的家庭影院组合,功放、DVD以及扬声器均为采用夏普独特的1Bit技术的产品,而显示设备为夏普Aquos系列的lc-37hv4e液晶电视,其亮度为430cd/m2,对比度为800:1而重量仅为17kg。整套家庭影院轻薄纤细的造型与现代家居环境融合得十分完美。

  InFocus LP640

  在今年的CES上获奖的InFocus LP640投影机拥有友好的用户界面,12种语言的智能交互显示以及无线连接和远程网络功能,支持InFocus的无线解决方案LiteShow,可以使用户在室内任意地点单独或多方协作地共享投影机的使用。最大分辨率1024x768,亮度2200流明,对比度400: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会议型多媒体投影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