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空调专题 > 正文
 
小天鹅中央空调年销售额超2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5:05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近日,从无锡小天鹅中央空调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小天鹅SMV变频中央空调2003年的销售额及资金回笼额均实现并超过2亿元,SMV变频中央空调在国内市场深受欢迎,并远销南非、意大利、土耳其等地。

  三年前,小天鹅斥资3100万元全套买断松下中央空调变频技术。小天鹅的主导产品SMV DZR-280W/BP中央空调,于2003年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命名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小天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新开发的环保型新冷媒变频中央空调,已经成功返销日本,并已打入欧洲市场。

  2003年,小天鹅SMV商用中央空调先后被外交部公寓楼、浙江大学科技园、上海文化花园、广州红会医院、香港远东广场等建筑采用。而其SMV家用中央空调,已落户广州碧桂园、江苏华西村别墅区、苏州宝岛别墅区、上海金桥别墅区等精品小区。

  早在2002年,无锡小天鹅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就在全国中央空调行业中率先全面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认证,同年,该公司的“网络变频多联体中央空调研究开发”课题,被国家经贸委确认为《2002年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创新研制项目》,成为该年度全国空调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高科技课题,并无偿获得300万元“国家技术创新基金”的财力支援;2003年,该公司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企业称号,2004年初又通过了ISO14001环保认证。

  为研制、开发及检验SMV变频中央空调,小天鹅曾斥资1500万元,建立我国第一家变频多联体中央空调测试中心;目前这个测试中心正接受国家级验证,有望成为国家级变频测试中心。此外,该公司于2002年在小天鹅集团内率先实行MBO改制,2003年这家企业获得无锡市“企业改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陈宏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