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获得社保基金托管业务资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09: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中国光大银行日前顺利通过中国银监会的资格审查,成功获得开办全国社保基金托管业务资格,成为继工、农、中、建、交之后又一家获得此项业务资格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于2002年10月取得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资格,2003年2月取得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托管业务资格,到目前为止,已具备了证券投资基金、社保基金、企业
年金、委托资产、QFII、信托资产等多项产品的托管业务资格。

  光大银行自2003年4月成功代销并托管了中融融华债券基金以来,又积极开办了上海市企业年金发展中心的“光大平衡”受托资产托管业务,使光大银行的托管业务由单一的证券投资基金托管,扩展到委托资产托管领域,为光大银行今后开展企业年金、一对一客户委托资产、集合理财计划资产、社保基金、QFII等委托资产托管业务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为积极开展各项托管业务,光大银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配备了具有丰富基金托管和委托资产托管业务运作经验的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设立了专门的机构,制订和完善了各项托管业务的规章制度;开发建设了具有良好前瞻性的第二代托管业务系统;形成了总、分行联动的营销体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大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