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惠威新闻专题 > 正文
 
音乐艺术-惠威集团首款杜希多媒体音箱面市(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8:25 新浪财经

  杜希是Dul’cet的中文译音,Dulcet在英文古词中是“美妙声音”的意思。杜希Dul’cet是惠威Hi-Vi RESEARCH集团的一个独立家庭影院产品系列品牌,惠威的杜希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音响爱好者们的喜爱,杜希Dul’cet产品的定位就是让普通消费者以最合理的价格享受专业级的时尚影音产品。




  惠威集团最新推出的杜希S400 2.1多媒体有源系统上市了。

  这款音箱是杜希推出的首款专门针对电脑多媒体用户的产品。在外形上杜希S400的卫星音箱采用了全频带防磁扬声器。工艺精美,时尚方圆造型和银黑对比色调富有现代感和艺术感。




  对于2.1结构的多媒体音箱,低音炮的品质要起到很大作用。杜希S400低音炮采用木质结构,6寸长冲程专用扬声器,功率达到25W。

  这款音箱由于刚刚上市,目前各方面的资料还不是很多。不过以惠威在专业领域的声誉,这款杜希S400漂亮的外形、方便的摆位、优美的音质加上399元的震撼价格,相信在多媒体市场掀起新一波电脑HiVi高保真普及浪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