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家电消费指南 > 正文
格兰仕光波炉七大优势引爆流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14:19 南方都市报

  格兰仕数码光波炉自从2001年在中国大地播下第一颗种子,就迅速席卷各地,给家电市场吹来一股新风。格兰仕光波炉改写了微波炉的行业格局,微波炉发现了新大陆!2003年,非典肆虐,光波微波炉畅销,抗典消毒,立下汗马功劳。

  一、高效杀菌消毒

  光波消毒是目前在世界上属于最为先进的消毒手段之一。世界上许多国家也尝试过对众多病菌进行消毒杀菌的试验,结论是在微波状态下1—6分钟几乎所有病菌都活不了。据广东省卫生防疫中心试验报告,格兰仕光波炉在3·5分种内对食物中的沙门氏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各种污染细菌的杀菌率可达到100%。过去,光波发生器制造成本高昂,难以普及;现在格兰仕通过技术改革,利用高科技与低成本相结合,大规模生产制造,使光波炉进入寻常百姓家。在目前化学消毒、物理消毒成为预防非典的主要手段时,光波微波炉成了消毒家电行业中一支奇葩。

  二、烹饪(加热)均匀、高速高效

  微波由里向外使食物中的极性分子在一种高速频率下振动,并自行产生热量形成高温来煮熟食物;光波则靠特制光波发生器迅速产生很宽波长的光能和高温热能,从外到里进行加热。数码光波技术与新一代球体光波技术形成强强合力,结合原来的微波技术,当选择微波与光波组合加热时,光源和磁控管可同时启动,光源发射的光经光波反射器反射聚焦,综合光波和微波同时以30万公里/秒的速度在高度密闭的炉腔内对食物进行高速交叉加热,彻底解决过去普遍微波炉加热不均、生熟不匀的现象,热效率更高。

  三、确保食物原汁原味

  通过数码光波生物保鲜技术的应用,对食物进行高度智能化高速均匀加热,自动锁定食物内含水分、鲜汁及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不流失,在食物经过高效烹饪之后保持原汁原味、营养健康的同时也节约了能源。

  四、安全性能更高

  数码光波微波炉一问世即被海外专家称为“21世纪换代产品”,不仅在于它强大的营养保鲜功能,同时也在于它在防微波、光波泄漏方面有着更为严密的安全措施。打开数码光波的炉门可以看到,里面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特种结构、特种物理材料制造的高强度防泄漏炉腔,内置不锈钢内胆由轻质的抗菌磁化不锈钢薄板制造,经超强热磁化抗菌技术处理,抗菌性、耐高温性能更强,这样安全性能也得到极大提高。

  五、多样化、个性化烧烤功能

  除了高效烹饪,数码光波微波炉的烧烤功能也较普通微波炉更先进、更理想,单独使用光波功能,可以实现对薄块食物烧烤(烧烤时应选用耐高温器皿)。

  六、突出的简易操作性

  双屏数码光波微波炉特设智能化自动菜单程序,选定菜单按启动键即可进行工作,免去了一般微波炉需设定时间、选择火力的麻烦。

  七、性价比出类拔萃

  2000年,在美国,一台单纯光波炉售价高达1700多美元;2001年,格兰仕数码光波微波组合炉在美国售400多美元一台,国内售价则仅为1000多元人民币;2002年,国内售价平衡到中档水平,除了智能双屏精华款外,每台单价均在千元以下。(申文)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