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家电消费指南 > 正文
杀菌消毒换新风 海尔推出家庭中央空调新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 10:30 人民网

  海尔近日推出了“杀菌”“消毒”“换新风”三保险的家庭中央空调。

  春天是呼吸道疾病及各类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卫生专家指出:呼吸道疾病大多通过空气传播,一定要保持室内空气的通风,让病毒达不到感染浓度;另外还要加强保护措施,将病毒“拒之门外”。而作为空气处理设备——空调这一“屏障”树立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室内的空气品质。为让用户远离呼吸道疾病的困扰,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海尔在
氧吧中央空调的基础上研发出杀菌家庭中央空调。该款产品除了以往可以产生清新氧气的特点外,还在空气出口处加上了两道强力杀菌酶过滤网,并实现了每个房间独立换新风,多道防线让无孔不入的细菌病毒只能被“拒之门外”,该款革新产品被有关专家誉为“健康卫道士”。

  关门“杀菌”没商量

  据了解,海尔杀菌中央空调采用的是一种可以对某些变异病毒进行控制进而消灭的强力杀菌酶,这种杀菌酶可以杀灭包括大肠杆菌、炭疽热、枯草等几十种病毒,让人们放心呼吸。

  海尔中央空调认为用户购买空调不是需要一套机器,而是为了享受一种空气品质和生活空间。在呼吸道疾病泛滥的春季,海尔强力杀菌中央空调的出现无疑做到了“对症下药”,它在每个内机出风口都设了两层强力杀菌过滤网,做到了关门“杀菌”没商量。

  独立换新风不串户——防“交叉感染”

  所谓中央空调多采用风管机作为空调的室内机,而风管机有一个最大的弊端就是只有一个出风口。也就是说所有的输往室内的空气都是通过一个大新风口分散出来的,这样一来,由于各房间相通,假如其中一个房间有病菌,就会扩散到其他房间,就形成“交叉感染”。而海尔杀菌中央空调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由组合,每个房间都可以自由选择,而且每个房间内的室内机除了在每个房间的出风口加上两道防线(强力杀菌酶)外,还实现了每个房间独立换新风不串户,避免了“交叉感染”的出现,同时也保证了每一个房间空气的清新自然。而且频繁的空气对流也避免了病毒的聚集,降低了其感染浓度,再加上关起门来各个击破,人体的感染几率也将大大降低。

  有氧换新风——增强人体免疫力

  呼吸道疾病来势汹汹,除了必要的预防措施以外,“内修”即增强人体免疫力才是根本。

  海尔杀菌中央空调的PSA制氧技术可以向室内输送浓度高达23%的氧气。医学研究发现:经常呼吸新鲜的氧气可使血液中的含氧量增加,从而增大细胞活性,增强人体免疫力。对于经常处于脑力工作状态的白领阶层,经常给大脑补氧也可增强记忆力。(梦玲)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企业服务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北京新浪联系。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