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新银行业 > 正文
独家访谈:广东发展银行行长张光华(视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 01:23 新浪财经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是我们的新浪嘉宾聊天室特别节目时间。在几分钟以前我们刚刚结束了一场“跨越门槛——透视民营企业融资难”的论坛,在会后非常荣幸请到广东发展银行的行长张光华先生和大家简单的聊几句。

  广发行市场定位于民营企业

  张行长,刚才您在会上和众多的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为什么广发行会把市场定位于民营企业呢?

  张光华:因为民营企业确实是国家经济未来发展的动力,也是价值创造的源泉。银行也是企业,也要创造价值,看到未来经济增长的来源,也是我们服务利润的来源,所以我们定位于民营企业。另外广发行也是全国十家股份制银行之一,在银行中也是中小银行,我们为中小企业服务,可以说也是门当户对。

  广发行为民营企业服务的特点

  主持人:我们打出将市场定位于民营企业服务这样的口号,广发行为民营企业服务和其他银行相比,有什么特点和不同呢?

  张光华:首先在理念上,我们要创造全新的理念,为民营企业服务,我们有三个理念,广发行和民营企业共进步共发展。第二我们为民营企业服务,不仅是为它锦上添花,同时还要雪中送炭。第三,我们为民营企业服务,广发行要分秒必争提高效率。同时我们创造为民营企业服务的机制,简化手续,扩大分支行对民营企业服务的权限,建立快速通道,为民营企业提供快速服务。第四,我们要创造为民营企业服务的产品,比如说动产质押等等,适应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方案,是我们服务的一个基础。

  

新浪独家访谈实录:广东发展银行行长张光华

  广发行民营一百

  主持人:今天我在论坛的现场看到这样的一本小册子,小册子上写着广发民营一百,我想问一下张行长,跟网友解释一下广发民营一百的具体含义是怎样的?

  张光华:这是我们为民营企业服务打造的一个金融服务平台,或者是一个金融服务方案,基本是为民营企业服务提供一个全过程百分之百的全方位的服务。第二,我们要为民营企业服务,要派出一百个客户经理,为他们量身定做金融产品。第三,我们每年要选择一百家民营企业,重点为其服务,同时我们追求一个理念,就是我们所服务的民营企业,我们希望使他们得到百分之百的满意。

  广发行的网站建设

  主持人:谢谢您。我想问最后一个问题,在座许多网友都是比较习惯用网络来方便生活的。我想请张行长对广大网友简单介绍一下广发行在网站建设方面或者在线交易方面的情况。

  张光华:现在网友在网上生活,同时我们也提供网上服务,广发行也有自己的网站,可以提供网上交易、网上查询、网上转帐、网上支付、网上还款、网上申请信用卡等,对企业服务有网上民营通等,这是一个为民营企业服务的网站,网上透支、网上申请贷款等,都有具体的服务项目。

  主持人:谢谢张行长。今天也是非常累了,最后,请您简单的跟网友说几句话。

  张光华:广发行是一个新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要不断的创新,要适应市场,我们要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还要创造需求,让客户满意。未来是发展无限,广发行的发展也是无限的,希望广大网友对广发行支持,我们也会为网友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真情化的服务。

  主持人:谢谢张行长,谢谢广大网友关注我们的节目,关注广发行,关注新浪嘉宾聊天室。

 ·财富论坛—“透视民营企业融资难”实录(一)

 ·财富论坛—“透视民营企业融资难”实录(二)

  更多精彩的节目请进入新浪直播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发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