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家电消费指南 > 正文
新飞成为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保障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4:21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我国著名的家电企业河南新飞电器公司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企业2003年3·15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承诺”活动中,赢得了“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誉双保障企业”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规范净化市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

  多年来,新飞始终坚持质量振兴观念,以质为本,诚信经营,无论在产品质量、售前售后服务,还是品牌信誉、企业文化等方面都体现出中国名牌的王者风采,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也是新飞能够长期稳居家电行业突出地位,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和品牌知名度在本行业名列前茅的成功所在。

  早在90年代中期,新飞公司就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屈指可数的“双保”(质保+环保)认证企业,并先后通过美国UL、德国GS、欧共体CE、加拿大CSA、日本JET等一系列国际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飞又在全公司上下广泛开展“争优质、创免检”活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质量管理水平,完善质量控制体系,所有的产品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24小时通电模拟家庭试验,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品质,从而使开箱合格率始终稳定在99.99%以上,新飞冰箱、冷柜也当之无愧地被认定为首批中国名牌产品、首批国家级免检产品。

  “新飞冰箱,一年包换”(国家规定包换期为7天),这不仅是新飞对消费者放心消费的承诺,更是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1997年,新飞又在全国推出了以用户100%满意为服务目标的“绿色通道”服务工程,在全国32个重点城市设立了“绿色通道”服务中心,开办了900多个“绿色通道”服务站,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并利用先进的软件管理系统和服务网站,构筑了与用户沟通的网络化服务平台,推行顾客关系管理,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温馨、快捷、周到的服务。

  今年3·15当日,新飞公司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在京举行了用户产品责任险的签字仪式,新飞向1500万冰箱、冷柜的新老用户赠送产品责任保险。有关人士介绍,此次购买的责任险涉及的范围之广、投保数额之大,都堪称家电行业之最,这对于建立家电行业的诚信经营,倡导科学的消费理念,规范良好的市场秩序,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等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张洁)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在职硕士四六级英语在线学习送内部教材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索尼 彩屏机 奥斯卡
 
  新浪精彩短信


愚人节涮人没商量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MTV封神榜铃声下载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水中央
[蔡依林] 说爱你
[容祖儿] 特别嘉宾
[和 弦] 看我72变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中国电子商情诚征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手术床招标公告
卖:奥可斯涂料系列
企业推荐
苏州青珠古典家具公司
北交大MBA、物流热招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免费讲座英语PMP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