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主 办 单 位
 

 

 
世界最具MBA榜

谁是世界最具有影响力MBA?
给主办者发送电子邮件
    由世界经理人网站、新浪财经及《财经时报》联合编制的《世界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发布会暨中国MBA高蜂会于9月14在北京隆重举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世界经理人资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A.Mundell先生亲临会议现场,与国内著名商学院院长、财经媒体、企业界人士共同探讨MBA在中国的发展的主题,并为获奖商学院颁发证书。

    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了此次会议。  [发表评论]

  编者按
  MBA教育于上世纪初起始于美国哈佛大学。经过上百年的发展,MBA学位已经成为欧美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一个重要的通行证。根据统计,全球500强一半的总裁是MBA。相对于欧美国家,中国的MBA教育起步很晚,但发展迅速。1990年,中国政府批准了清华大学等9所大学试办MBA,并于次年首次批准设立MBA学位,从而正式开启了中国现代MBA教育之门。经过1994年、1997年和2002年的三次“扩编”,目前全国开办MBA的大学共有64所。
  一项薪资调查显示,中国MBA人才平均年薪为88655元,是取得MBA学位前平均薪资的2.4倍,比博士的平均薪水高出20%以上。此次世界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向我们展示了MBA教育中的佼佼者。
财经专题
外汇市场
新银行业
保险市场
基金市场
债券市场
期货市场


专题制作:哈 森
电话:82628888-5021
邮件:点击发送
  最新报道>>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