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仕微波炉涉嫌冒用3C认证标志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格兰仕涉嫌违规运用3C认证
相关资料

 CCC认证
   
“3C”是“中国产品强制认证”(China Compulsion Certification)的英文缩写。2003年8月1日起,国家认监委对涉及人类健康安全、动植物生命安全和健康以及环境保护和公共安全的19大类132种产品实行统一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其中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类产品几乎都在其中。“3C”认证是一种对产品的合格评定。

 

【缘起】湖南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6月16日表示,该局对在衡阳市销售家电产品进行3C检查时发现,格兰仕公司生产的多款微波炉竟冒用其他型号产品认证,目前涉嫌冒用3C认证的格兰仕微波炉在衡阳已被下柜。

   衡阳晚报编辑部出示了存在健康安全隐患,格兰仕41微波炉被责召回一文刊登的全记录过程的说明。在家电传媒介闹起轩然大波的“存在健康安全隐患,格兰仕41微波炉被责召回”一文仅是花钱所刊登的广告软文。[全文][评论]

[格兰仕公司情况说明][衡阳威尔达商贸有限公司证明]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证明1][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证明2]

   最新报道
 6.22 衡阳晚报称格兰仕自己要求刊登违规用3C一文
 6.21 格兰仕要打3C事件官司
 6.21 格兰仕关于冒用3C认证遭调查的声明 
 6.17 格兰仕公司关于CCC认证的声明  
 6.17 格兰仕多款微波炉冒用3C认证 衡阳各卖场停售

说 法

格兰仕方面称,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如果格兰仕愿意出200万元,事情可以不了了之”。
格兰仕企划部负责人游丽敏称:按照以往惯例,格兰仕所有微波炉新品都能顺利通过3C认证,不应因此事认定格兰仕产品质量不合格。

小 调 查

 您认为在此次事件中
格兰仕肯定存在问题
格兰仕是“清白的”
说不清

 您是否信赖格兰仕品牌?
信赖
不信赖
没有感觉


  最新报道>>
  • 格兰仕微波炉衡阳下柜 (20050622 16:51)
  • 衡阳晚报称格兰仕自己要求刊登违规用3C一文 (20050622 14:19)
  • 格兰仕要打3C事件官司 (20050621 16:10)
  •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关于格兰仕认证产品情况说明 (20050621 15:56)
  • 衡阳市威达尔商贸有限公司关于格兰仕情况说明 (20050621 15:50)
  • 格兰仕关于冒用3C认证遭调查的声明 (20050621 15:42)
  • 格兰仕关于冒用3C认证遭调查的声明 (20050621 11:39)
  •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正对格兰仕微波炉进行鉴定 (20050621 02:29)
  • 格兰仕涉嫌违规运用3C认证 遭衡阳质监局调查 (20050620 03:08)
  • 格兰仕公司关于CCC认证的声明 (20050617 13:45)
  • 格兰仕多款微波炉冒用3C认证 衡阳各卖场停售 (20050617 10:18)
  •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 相国良
    82628888-5592
    发送邮件 点击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