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8:04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

  基金名称: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10001)

  基金份额面值:1.00元人民币

  基金管理人: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发行期:2005年1月4日~2005年2月4日

  基金经理:

  黄卓立先生:经济学硕士,经济学博士研究生。98年起于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二部从事投资工作,2000年起任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总部高级基金经理。

  投资目标:

  精选竞争力,实现财富长期稳定增值,具体地说,就是精选出像“微软”、“沃尔玛”这样的有强大竞争力的上市公司,将中国经济增长最大限度的转化为基金财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理念:

  把握竞争优势,投资卓越企业

  投资策略:

  在资产配置方面,采用自上而下的方法,确定各类资产的权重;在行业及股票选择方面,利用自身开发的“华富PMC选股系统”进行行业及股票综合筛选;在债券选择方面,通过研究宏观经济、国家政策及收益率曲线,积极调整债券组合的久期结构。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比例为30-90%,债券投资比例为5-65%,现金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业绩比较基准:

  60%×中信标普300指数+35%×中信全债指数+5%×同业存款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中等风险的混合型基金,其风险收益特征从长期平均来看,介于单纯的股票型组合与单纯的债券型组合之间。基金管理人通过适度主动的资产配置与积极主动的精选证券,实现风险限度内的合理回报。

  风险管理:

  本基金管理人在严格制度建设的同时,通过线性或非线性的定量方法,建立量化指标体系,对风险程度的大小、发生风险的概率等进行量化,实现科学控制。

  投资意向调查:


华富竞争力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购买华富竞争力优选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富竞争力新闻 全部华富基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