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6:08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源深路279号,并在北京和深圳设有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金管理业务、发起设立基金和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股东为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49%股份)、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占30%股份)、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占21%股份)。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公司设有投资决策和风险管理两个专门委员会;下设投资管理部、研究策划部、规划设计部、市场营销部、基金事务部、信息技术部、综合管理部和监察稽核部八个业务部门。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而又充满活力的专业团队,平均年龄31.2岁,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在占66%;具有5年以上基金、证券从业经历的占71%;公司高管和主要投资管理人员的平均金融从业年限为10年,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和管理经验。作为传统吴文化与前沿经济理念的有机结合,

  东吴基金崇尚"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根本出发点"的经营理念;遵循"诚而有信、稳而又健、和而有铮、勤而又专、有容乃大"的企业格言;树立了"做价值的创造者、市场的创新者和行业的思想者"的远大理想,创造性地树立公司独特的文化体系,在众多基金管理公司中树立自己鲜明的企业形象。

  股东结构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简明、规范的股东结构,股东背景集中了苏、沪企业的精英。

  主要发起人东吴证券,近年来经营稳健,业务发展迅速,多项主要财务指标名列全行业前十名。2004年

  1~8月营业利润何营业利润率全行业第三,净利润和净资产收益率全行业排名第四。

  管理团队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总裁 徐建平先生

  曾任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主管投资),现任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督察长 孙昌海先生

  研究生学历,曾任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员、上海浦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投资总监 滕泰先生

  经济学博士,曾任海通证券研究所行业部经理兼机构部经理,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总部负责人。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市场总监 胡玉杰女士

  经济学硕士,注册会计师,曾任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服务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企业文化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LOGO的设计运用极具特色的江南窗格作为基础设计单元,强调企业的吴文化底蕴。窗格是寄托美好信仰和对未来美好憧憬的载体,喻示东吴为大家带来美好财富的祝愿。窗口是明亮和透明的,象征东吴基金开放透明的企业风格。窗格内以如意盘长结作为衬托,是富贵如意的象征。中间S、C作为Soochow的缩写,S和C相互缠绕,表现出公司内部团结合作的精神,更表达东吴基金东西贯通的基金凝聚力以及财富融通的效力。主色调和外形酷似一枚长方形的印章,代表着东吴基金"打造诚信特质、创造财富价值"的企业宗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吴基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