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融通通利系列之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00:57 融通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简介】

基金名称: 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融通蓝筹成长基金
基金代码: 161605
单位面值: 人民币1.00元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发起人: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基金存续期: 不定期
基金发行起始日: 2003年8月26日
基金成立日: 2003年9月30日

  【融通通利系列产品说明】

融通通利系列之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产品说明 (概要)

项目 内 容
投资类型   平衡型股票基金
风险收益特征   力求获得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承担相应的风险
投资目标   组合投资,资本增值,为持有人获取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
投资理念   证券投资的核心在于把握未来,业绩成长和价值低估是股价上涨的根本动力。基金的股票资产投资于蓝筹上市公司和成长型上市公司,分享稳定的投资收益和长期的资本增值。蓝筹股投资和成长型投资的比例关系,根据市场情况变化进行调整,不论对蓝筹上市公司或成长型上市公司的投资均不得低于股票投资总额的30%。
投资策略   在对市场趋势判断的前提下,重视仓位选择和行业配置,同时更重视基本面分析,强调通过基本面分析挖掘个股。
基本选股标准   蓝筹股选择标准为:行业地位突出;主营业务鲜明;业绩稳定,财务状况健康;业绩稳步增长或市值权重较大。
  成长股选择标准为:所属行业发展迅速;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或具有高成长潜力;公司股本扩张能力较强;市值规模较小。
业绩比较基准   75%×国泰君安指数 + 25%×银行间债券综合指数。
基金产品风险   存在绝对收益率在某一阶段单边市场中逊色于某些单一风格基金的可能性;上市公司的持续成长能力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从而给基金投资的品种选择带来风险;对宏观经济增长的预期发生偏差,可能会带来入选的蓝筹股和成长股代表性不强、包容性不足的风险。
风险管理工具   使用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开发和购买的风险控制以及基金绩效评估体系(包括VaR分析、流动性分析和管理、业绩的归因分析、均值-方差分析)

  【基金经理】

融通通利系列之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融通蓝筹成长基金经理:易万军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经济管理专业本科毕业,10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中国科技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武汉代表处股票自营负责人,鹏华基金管理公司基金交易员,上海华源集团恒盛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交易部总监。

  【费率结构】

前端认购费率

为认购金额的1.3 %


后端认购费率

持有时间( T )

后端认购费率

T < 1 年

1.6 %

1 年≤ T < 2 年

1.2 %

2 年≤ T < 3 年

0.8 %

3 年≤ T < 4 年

0.4 %

T ≥ 4 年

0


前端申购费率

为申购金额的 1.6%


后端申购费率

持有时间( T )

后端申购费率

T < 1 年

1.9%

1 年≤ T < 2 年

1.42%

2 年≤ T < 3 年

0.95%

3 年≤ T < 4 年

0.47%

T ≥ 4 年

0


赎回费率

份额持有时间( T )

赎回费率

T < 1 年

0.3%

1 年≤ T < 3 年

0.15%

T ≥ 3 年

0

  转换费率:

  在基金转换时,收取基金转换费和补差费。

  在基金转换时,基金转换费率为转换金额的0.2%。

  对于前端收费模式基金,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或认购费率)高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或认购费率)时,补差费为0;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或认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或认购费率)时,按申购费率(或认购费率)的差额收取补差费。

  对于后端收费模式基金,补差费为0。

  基金份额记录其历史转换情况,对于前端收费模式基金,其基金份额从低申(认)购费率基金转入高申(认)购费率基金时,基金转换费的收取以该基金份额曾经有过的最高申(认)购费率为基础计算,基金补差费率累计不超过最高申(认)购费率与最低申(认)购费率的差额。

  【分红情况】

权益登记日 登记日基金份额净值(元) 每十份基金分配红利金额(元)
2004年4月15日 1.0780 0.1
2004年2月23日 1.0840 0.42
2004年2月13日 1.1450 0.22
2004年2月4日 1.1720 0.28
2003年12月24日 1.0430 0.08
每十份基金分配红利总额:1.10元

  【投资意向调查】


融通蓝筹成长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购买融通蓝筹成长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融通蓝筹成长新闻 全部融通基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