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金光测评:中线关注封闭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7:33 广州万隆

金光测评:中线关注封闭基金

  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没有承接昨日的上涨,反而在蓝筹股与科技股双双回落下再次以中阴线收盘。收盘点位不仅跌破千三点,而且也覆盖了昨天阴线的大部分。两市合计成交金额80亿,与昨日相比再度萎缩。而再次破千三点,也让市场再次陷入绝望之中。

  热点透视: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绝大多数个股均处于一种普跌状态。昨日带动市场人气的大盘蓝筹股与网络科技股今天均出现明显回落。反而一些严重亏损的ST股却走强涨幅前列,说明目前市场弱势特征十分明显。

  选股思路:

  由于大盘再次走弱,后市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因而投资者在操作中还应保持谨慎。不可盲目追涨。应当用中线眼光寻找一些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其中两市的封闭基金值得留意。因为两市的封闭基金目前普遍贴水30%以上,远远低于国际平均水平,换言之它是与国际最快接轨的一个品种,而且目前市势较难判断,选股较为困难,因此目前买入基金相当于在1000点水平以下建仓,这无疑是较佳的避险品种。而且在个别基金中已经出现QFII的身影。

  其中基金普惠(资讯 行情 论坛)(184689)就值得关注,因为其最新的单位净值是0.95元,目前价格只有0.60元,也就是说该基金未来上涨50%才能达到单位净值!而它前十大持有人之中,出现了QFII身影。花旗银行成为了其十大持有人,表明QFII已经介入该基金,后市值得中线留意!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