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鹏华普天系列之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23:57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鹏华普天系列简介

  本产品由普天债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普天债券基金”)和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普天收益基金”)两个独立运作、风格不同的开放式基金共同构成,合称为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普天收益(股票)基金也是指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上述两个基金之间可低成本相互转换。

  表: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基金产品说明

投资目标

以分享中国经济成长和资本长期稳健增值为宗旨,主要投资于债券和连续现金分红的股票,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理念

有效控制投资风险,把握长期稳定收益。

风险管理工具

主要是鹏华风险控制与绩效评估系统。

收益分配

在符合法定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至少分红一次,
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

投资策略

普天债券基金

普天收益(股票)基金

债券投资比例为80%~95%,
股票投资比例不高于20% 。

一般情况下,股票投资比例为70%左右,
国债投资比例不低于20%。

投资方法

有限的积极管理。

适当集中投资,积极管理。

股票选择标准

参与新股配售和增发。

优先选择连续2年现金分红的公司。

债券选择标准

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可转债;
符合持续期限制的品种。

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可转债;
不做持续期限制。

比较基准

中信国债指数涨跌幅×90%+金融同业存款利率×10%

中信指数涨跌幅×70%+中信国债指数涨跌幅×25%+金融同业存款利率×5%

风险收益特征

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价值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高于国债。

长期平均的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成长型基金,高于指数型基金、国债。

  普天系列基金的组合投资

  目标客户:

  1、重视债券与股票合理配置、谋求最佳投资收益的投资者;

  2、经常投资债券,又想择机参与股票投资的投资者。

  3、经常投资股票,又想择机规避股市短期风险的投资者;

  4、重视投资时机选择、有兴趣进行股市与债市的跨市场投资套利的投资者

  投资方式:

  1、投资者初始购买本系列基金后,可运用本系列基金提供的免费转换的相关规则,根据市场时机变化,及时调整在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之间的资产配置比例。

  2、若投资者认为股市投资机会加大,则可将原来投资于普天债券基金的部分或全部转换到普天收益(股票)基金;

  3、若投资者认为股市投资风险加大,则可将原来投资于普天收益(股票)基金的部分或全部转换到普天债券基金。

  4、本系列基金提供不同市场环境下的债券基金与股票基金之间的投资组合套餐建议,供投资者随时选择。

  对本系列基金进行组合投资的优点:

  1、投资收益可达到最佳效果;

  2、付出的管理(托管)费用最节省。

  鹏华普天系列之普天收益基金

  目标客户:(个人客户与机构客户首次认购或申购金额最低仅为人民币1000元)

  ◎ 追求高收益、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

  ◎ 风险承受能力不高,但对市场把握较好,不放弃股票投资机会的投资者;

  ◎ 接受专家理财建议,获取较高投资收益的投资者

  ◎ 普天稳健(债券)基金的投资者,希望在股市行情转好时及时转换成本基金,获取较高的股票投资收益。

  产品摘要:

  ◎ 基金类型: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 单位面值:人民币1.00元

  ◎ 基金代码:206102

  ◎ 基金管理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

  ◎ 投资范围:优先选择连续分红、且成长性较高的股票,以及收益较高的债券品种

  ◎ 资产配置比例:一般情况下,70%股票,20%以上的国债;

  ◎ 风险收益特征: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成长型基金,高于指数型基金、国债。

  ◎ 分红政策: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分红条件下,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至少每年各分红一次,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两种方式。如果运用分红资金继续申购本基金,将免收申购费用。

  ◎ 最低认(申)购金额:人民币1000元

  ◎ 最低赎回/转换份额:500份基金单位(若账户余额不足500份基金单位,则应一次性转出账户内全部基金单位份额

  产品特点:

  ◎ 可单独购买本基金。优先投资连续现金分红股票,分享股市和企业成长收益;

  ◎ 也可与普天债券基金自由组合购买,享受攻守转换灵活的基金规则优势;

  ◎ 股票仓位相对稳定,便于投资者准确进行股票和债券间的资产配置;

  ◎ 在系列基金内可相互转换,及时控制股票投资风险。转换为普天收益基金为零费率;

  ◎ 分红免收所得税。

  本基金转换为普天债券基金的费率:

  ◎ 基金转换费率(一个自然年度内可免费转换2次):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不同,所以由普天债券基金转入普天收益基金,收取转换金额的0.6%补价差,每个自然年度内转换次数超过2次,每次加收0.5%的转换费;由普天收益基金转入普天债券基金,每个自然年度内转换次数超过2次,每次加收0.5%的转换费。

  基金经理

鹏华普天系列之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普天债券基金经理:江明波先生,男,1974年10月出生,硕士,金融证券从业经历4年,2000年7月至2001年12月,在长城证券有限公司研究发展中心任债券研究员,2001年12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债券研究员、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助理,从事普天债券投资基金以及公司旗下其他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债券资产的投资管理工作。


鹏华普天系列之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普天收益基金经理:黄钦来先生,1972年生,兼任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证券从业经历6年。1998年 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98年7月至2000年6月在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工作, 2000年6月加入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研究员、普惠基金经理助理。

  费率结构

  认购费率:指在本系列基金设立募集期内,投资者申请购买本系列基金单位的费率。

  申购费率:指在本系列基金成立后,投资者申请购买本系列基金单位的费率。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元) 普天债券基金认购费率 普天收益(股票)基金认购费率
1,000≤ M <50万 0.8% 1.0%
M≥50万 ≤0.8% ≤1.0%

  申购费率(提示:目前普天系列基金推出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04年7月30日至2004年9月30日之间的正常交易日,具体优惠费率请在基金公告中查询相关公告)

申购金额(元) 普天债券基金申购费率 普天收益(股票)基金申购费率
1,000≤ M <50万 0.8% 1.4%
M≥50万 ≤0.8% ≤1.4%

  赎回费率(适用于两只子基金)

持有年限(Y) 赎回费率
Y<1年 0.5%
1年≤Y<2年 0.3%
2年≤Y<3年 0.1%
3年≤Y 0

  转换费率

  普天债券转换为普天收益 普天收益转换为普天债券
免费转换(2次/年) 0.6%(申购费补差) 0
正常转换 0.5%+0.6%(申购费补差) 0.5%

  注:表中申购费补差=1.4%(普天收益申购费)-0.8%(普天债券申购费)=0.6%,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不同,所以由普天债券基金转入普天收益基金,收取转换金额的0.6%补价差,每个自然年度内转换次数超过2次,每次加收0.5%的转换费;由普天收益基金转入普天债券基金,每个自然年度内转换次数超过2次,每次加收0.5%的转换费。

  管理费率:指在本系列基金存续期间,基金管理人所收取管理费的费率。

  托管费率:指在本系列基金存续期间,基金托管人所收取托管费的费率。

  管理费率与托管费率

  普天债券基金 普天收益(股票)基金
管理费率(年) 0.75% 1.5%
托管费率(年) 0.20% 0.20%

  投资意向调查


鹏华普天收益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购买鹏华普天收益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鹏华普天收益新闻 全部鹏华普天新闻 全部鹏华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