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以后端收费模式发行 1元等于1份单位基金实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8:09 北京晚报

  国内首只采用“后端”收费模式发行的开放式基金——长信银利精选基金现正在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代销机构发行,与其他基金要到申购期才开放后端收费模式不同的是,该基金在市民认购时就让利于投资者,真正做到花1元钱能够购买到1份单位的基金。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大盘价值股票,注重风险和收益的平衡,力争在适度的风险水平下为投资者谋求合理的投资回报。

  与前端收费基金相比,该基金的好处是:首先,认购时不必支付手续费,投资多少钱就能拥有多少基金份额,例如投资者认购了1万元,那么他的基金账户上就有1万份的基金,而前端收费的基金,投资者购买1万元,基金账户账面显示可能只有9900元;其次,认购费率随着投资时间递增而递减,投资时间越长,认购费率越低,长信银利精选基金持有小于1年的费率为1.3%,大于1年小于3年的为1.0%,大于3年小于5年的为0.6%,5年以上的认购费率为零,对于长期投资来说,此款基金是不错的选择;第三,持有该基金3年以上的,基金赎回费率为零。这是一种为投资者提供极大方便和优惠的费率方式,只有实力雄厚、现金流充裕、注册登记系统先进的基金公司能实施。

  目前,货币市场基金的收益率处在很高的水平,已经成为银行储蓄的良好替代品种。长信银利精选基金转换为利息收益基金的费率为1.2%,与其他基金申购费率1.5%比较也相对合算。(马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后端收费新闻 全部长信银利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