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南方稳健成长分红公告 每10份基金单位派0.5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03 证券时报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会计核算办法》(财会[2001]53号)的有关规定及《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的约定,南方基金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南方稳健成长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再次分红。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核实,现对南方稳健成长基金持有人分配的红利为每10份基金单位0.50元。

  本基金已于2004年12月17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阅“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分红预告”。(2004年12月1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投资者可于2004年12月23日后到销售网点查询个人账户的分红情况,如采用红利再投资分红方式的投资者也可以通过登陆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网站(www.southernfund.com)点击“网上客服”进行查询。

  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到当地代销网点查询或向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咨询(热线电话:0755-83160300)。也可拨打我公司以下区域的电话进行咨询。

  北京分公司电话:010-66573399

  上海分公司电话:021-68817000

  南方理财中心电话:0755-82912141

  西部理财中心电话:028-86520536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22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方基金新闻 全部南方稳健成长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