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湘财荷银:震荡整理 缺少大幅反弹动力和热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08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

  行情回顾:

  2004年12月21日(周一)大盘承接上周五的跌势,今日跳空低开,全日股指表现疲弱,最终沪综指跌15.03点,收于1275.45点,深成指跌52.65点,收于3104.69点。大盘继续维持73亿的地量。从盘面上看,庄股和低价股位居涨幅榜前列,而以基金重仓股为代表的蓝筹股大幅下挫,尤以汽车、煤炭、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中小企业板块则全部回调。从技术上
看,今日留下的缺口使大盘短期内的技术形态进一步恶化,我们对本年度剩下的交易日大盘的走势仍持谨慎态度,虽然大盘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但大盘也缺少大幅反弹的动力和热情。预计大盘今日在千三点附近震荡整理为主。

  宏观经济:

  《上市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转让业务办理规则》(以下简称“《规则》”)日前公布,针对市场关注的有关问题,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 非流通股依法转让不通过交易所主机对转让双方价格进行撮合,不是变相流通,也不因转让改变非流通性质 。

  ◎ 《规则》的发布与解决非流通股流通问题没有任何关系,更不意味着任何所谓股票交易市场的开通。

  ◎ 公开转让信息服务目的是使转让公开市场化,使股权出让方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寻找更为理想的转让对象。

  ◎ 自然人受让非流通股后,股份仍然为非流通股,不能进入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流通交易。(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财荷银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