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投资分析:小盘基金再度逞强 可继续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1: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基金投资分析:小盘基金再度逞强可继续持有

  昨日,股票市场表演过山车行情,午后基金指数受其影响出现小幅回落,但小盘基金表现顽强,支持基金指数终于拉出第四根阳线。截至收盘,沪深基金指数分别报收885.79点和782.14点,日涨幅分别为0.13%和0.10%。从基金成交量看,两市出现分化,沪市上升,深市下降,两市累计1.7亿元,比上一交易日略有减少。

  从盘中看,昨日54只封闭式基金34只上涨、7只平盘、13只下跌。市场热点再次从大
盘基金转移到小盘基金,上涨的基金中除银丰、安信等少数大盘基金外,都为小盘基金,同时近一阶段净值涨幅居前的基金表现都相对较好。

  从短线看,股票市场由于科技股、绩差股的糟糕表现,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将再次考验1300点支撑,对基金市场将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基金指数连续上升以后,已经逐渐进入前期形成的成交密集区域,但成交量却没有有效放大,因此基金市场短期将面临调整。而从小盘基金来看,许多基金在技术上仍保持着上升通道,因此应继续持有。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 张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